法律權益與責任聲明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23 Boehringer Ingelheim Animal Health Taiwan Co., Ltd. 本網站由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規劃製作,並受著作權法及商標法所保護。使用者可為個人之非商業用途下載一份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唯這些資料之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及所有相關權利將予以保留。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設計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及所有相關權利,均屬於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或授權使用之合法權利人。在未經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或合法權利人合法授權前,任何人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發行、散布、公開播送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將不表示或保證、明示或默示本網站內容資訊之精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任何因使用者連結或無法連結至本網站,或任何透過本網站取得之資料、產品或服務項目而導致之任何損失或傷害,包括但不侷限於直接、間接、特殊或洐生性的損失或損害,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將一律免於擔負責任。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不排除因其疏失導致之個人傷亡所需擔負的責任。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得隨時不經通知,逕行增訂、刪減或修改本網站內容。

上述限制及排外條款僅適用於在適當法律許可之情形下。您作為消費者所擁有的特定法律權利將不會受到影響。

本網站所提及的產品在不同使用國家或地區可能由不同管制規定所約束,故本網站的部份內容可能僅適用於某些國家或地區。您不可藉此推定本網站的任何內容促動或鼓勵任何未經您居住地之主管機關和相關法規核准許可之的產品或產品之使用。

本網站可能載有並非為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所控制的第三方經營之網站之超連結。該等超連結僅為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提供予使用者參考之用,使用者必須自行評量資訊的價值及風險,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並不保證該等網站所提供資訊的精確性、有效性和完整性,亦不為該等網站之內容負責。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表示台灣龍馬躍為該等網站或其產品背書。該等網站提供的資訊可能僅適用於該等網站所在的特定國家或地區。

除特別標明外,所有標有™或® 的產品名稱皆為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所擁有之合法註冊商標。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與相關合法權利人保留本網站任何內容之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及所有相關權利,並未合法授權任何人使用。

使用者同意受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隱私權保護政策、法律聲明之所有條款及內容所約束。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隱私權保護政策、法律聲明之內容,在任何條款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使用者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之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任何未經授權侵入保全區域或破壞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將提出法律告訴。

各項服務交易及上述條款未約定之事項,以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之。如發生糾紛或爭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23 Boehringer Ingelheim Animal Health Taiwan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