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LINE®蚤不到®連續三度獲得年度最佳品牌大獎肯定】

 百靈佳殷格翰旗下品牌【蚤不到®FRONTLINE®】再次獲得著名的世界品牌雙年獎(動物類別),這是蚤不到®繼2019年後第三次獲得此殊榮。

年度最佳品牌大獎旨在表彰在創新、客戶滿意度和整體績效三方面表現出色的傑出品牌,世界品牌論壇再次將此獎項頒給了蚤不到®FRONTLINE®,凸顯了百靈佳殷格翰對寵物主人和伴侶動物的堅定承諾。

世界品牌論壇是一個致力於提高品牌標準的全球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進品牌的標準。世界品牌雙年獎的獲獎者都會經過三階段的評選:品牌評估、消費者市場研究和公眾線上投票。來自世界各地5大洲32個國家逾10萬名消費者會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品牌,今年有超過1500個品牌被提名,但只有100個品牌最終通過評選、獲得“年度最佳品牌”。

百靈佳殷格翰的伴侶寄生蟲防治藥品全球負責人Michael Horn表示:「非常感謝投票支持蚤不到®FRONTLINE®的消費者,他們的支持及對我們旗艦品牌的信任我們感到由衷地感激。」「這個獎項也證明了我們團隊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他們始終致力於協助伴侶動物的主人們,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來保護毛小孩們免於內外寄生蟲的侵害。」

《世界品牌論壇》

世界品牌論壇 (world Brand Forum, WBF) 是一個全球性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提高品牌標準,以造福品牌社區和消費者。這包括全球範圍內從事品牌、設計、營銷、廣告、公共關係和傳播領域工作的人員。WBF制定、管理和支持廣泛的項目,涵蓋研究、開發、教育、認可、網絡和推廣。更多資訊請參考:brandingforum.org。

去買蚤不到®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動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23 Boehringer Ingelheim Animal Health Taiwan Co., Ltd.